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真假的真,天上的雲。(的開場白)

我是真雲。
我年輕的時候總是這樣介紹自己的:我名叫真雲。真假的真,天上的雲。

好多年前我因為情傷而逃到異國。殊不知,那是一條‘no-going-back’路,我從此就覺得異鄉比家鄉好。我在異國總是覺得比較自在。

背包旅行了好多年,然後才在2011年找到自己想要落腳的地方。那是在丹麥的一個很小的城市。

生活非常簡單、平凡。雖然學習丹麥語常常會讓我覺得很挫折,可是還是快樂的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哪個城市呢?她是怎麼吸引妳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住在一个名叫Haderslev的小城市(他们称之为城市,可是其实真的很小,住了约21千人。)。我第一次踏入这个国家的领土的时候就觉得那里的人太友善了。这大概是因为我之前在德国住了半年,一直没有很喜欢那里冷酷的人们。
    这地方不大。我住在市中心,去任何地方都非常方便。那里有两座美丽的湖(一大一小)。年轻大概会觉得这里非常枯燥,可是我觉得那里非常平静,很适合我。

   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那种‘一见钟情’的感觉。我一直以为自己永远都找不到一个想要落脚的地方,正当我已经放弃的时候,我遇见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
为好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