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A for apple, I am Ringo



呼唤我,有很多种方法(除了老婆和妈妈)。且说,由于我的名字,那个“筠”字很混淆,常常让人念错,加上我的“马来名”让人给我安了很多很多花名,中文名字原本就有两个读音,加上不会叫的人总会用尽阴阳上去的方法叫我,导致我的名字有很多种叫法,虽然人只有一个。且说,有人唤了我的名字好多年,在真正“看”到我的名字时还不懂那个那个,原来就是我。

那么复杂的事情,我尽量不为难朋友,所以接受了所有的呼唤。

为了不为难不认识我的人,所以我就叫Ringo。叫我Ringo。简单。

且说,Ringo。


走路很快;跑步很慢。原谅很快;忘记很慢。
不是美女,但是走在街上应该不会影响市容。
不是淑女,也不算熟女,也许偶尔会宅女,或干物女,尤其是没有旅行的时候;
或许,说得白一点。其实Ringo只不过是一个左脑右脑常常交战(偶尔失衡偶尔自闭偶尔疯狂偶尔理性偶尔敏感)的雌性生物。

就那么的,
A for apple
and
I am Ringo.

3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啊啊,被你发现了。
      事实上,是那边的文,改了改,然后,这边贴上的时候clone了clone,然后把那边的帖,也换了换。
      人,不还是都一个,不过脑袋两边跑,那边写小说写诗写反公害;这边写散文写心情碎碎念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老黄啊,认真的静坐思己过了一番,还是改了改。
      那个写小说,就让较有画面;
      这个写散文,就让之有想象。
      >,<

      删除

为好作者